卫生科开设内科、外科、妇科、口腔科、预防保健科、全科门诊,为全校提供师生常见病多发病诊治,目前药房有100余种基础药品,以方便师生常见疾病的治疗用药,口腔科周一至周五为师生提供口腔常见病的诊治,同时在日常工作中提供医疗健康咨询及临床健康教育,外伤处理、伤口换药包扎护理。

一、服务信息

军工路580号校区:勤勉大道光电信息大楼对面,门诊时间: 8:00-18:00,急诊晚上值班时间:18:00-19:00,双休日及节假日值班时间:8:00-11:3013:00-15:00

军工路1100号校区:羽毛球馆后面,门诊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8:00,双休日及节假日休息;

复兴路校区:篮球场旁边,门诊时间:8:00-15:30,双休日及节假日休息。

二、就医流程

凭医保卡免费挂号就诊,校内就医/用药,不设起付标准,医保内药品自负20%费用,80%由医保基金支付。校外医院凭医保卡就诊,按市医保规定支付医疗费用,各级医院支付比例详见大学生医保结算通知。

办理计划生育、休复学、体能免试及保健课请至卫生科二楼相关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