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高校食堂食品安全自治联盟来我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工作交流例会

发布者:倪蓓蓓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43

319日下午,杨浦区高校食堂食品安全自治联盟2024年第一次工作交流例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成功举行。杨浦区食药安办科室领导及工作人员,上海理工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体育大学等区内九所高校后勤部门领导与餐饮负责人,以及高校食堂承包经营单位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杨浦区食药安办科长周磊主持。


周磊主持会议


会上,北京中大华远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朱军对2023年杨浦区高校食堂评估工作进行汇报,系统介绍了上海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以检查中发现的集中问题与具体案例,回顾了2023年高校食堂评估的总体情况。

杨浦区食药安办赖海蓉对《上海市食品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监督抽考核管理办法》做全面解读,详细介绍了管理办法中的考核内容,希望高校食堂工作人员认真对待管理办法,积极参与学习与考核,守住校园食品安全底线。

上海市公共安全技能培训学校柯立英对《2024年上海市学校岗位补贴培训项目》展开介绍。


朱军、赖海蓉、柯立英进行发言


会后,与会一行赴学校思餐厅实地参观。


会议现场及思餐厅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