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赴复旦大学总务处学习考察

发布者:倪蓓蓓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244

为深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保障与管理水平,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服务好师生,112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志清、副处长李帆以及处内各科室负责人赴复旦大学总务处学习调研,双方就学校后勤管理工作展开座谈交流。

会上,复旦大学总务处处长朱莹对总务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副处长林杰、王安华分别就复旦大学餐饮管理、能源管理、物业管理、校园管理以及场馆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展开全面介绍。后勤管理处各科室负责人就后勤管理组织架构、队伍建设与激励机制、校园餐饮与能源管理、智慧后勤等话题与复旦大学总务处同仁进行经验交流,学习借鉴复旦大学总务处好的做法,为今后的工作提供宝贵经验。

本次学习考察为优化后勤管理组织架构,提升校园餐饮服务、物业服务、校园服务、能源管理等多方面管理水平起到了良好的启迪作用。未来,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加强与高校间的交流与互鉴,不断改进、完善后勤管理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校园服务与生活环境。


现场交流

现场交流

座谈现场


后勤管理处

2023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