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收藏本站

关于上海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餐饮管理中心目标责任单位负责人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9-30   浏览次数: 10

关于上海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餐饮管理中心

目标责任单位负责人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餐饮管理中心目标责任单位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对2023年度的烘焙坊、咪昵餐厅以及1100号校区第四食堂特色面点窗口负责人实行公开选聘,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备餐饮经营管理资质,餐饮相关管理经验5年以上。

3.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活动要求。履行《上海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餐饮管理中心对目标责任单位管理办法》。

4.具备管理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团队稳定高效。

5.具备岗位所必须的其他条件。

 

二、本次选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招聘岗位

人数

烘焙坊负责人

1

咪昵餐厅负责人

1

1100号校区第四食堂特色面点窗口负责人

1

 

三、工作待遇

1.目标单位的管理费额度、目标单位负责人的月工资额度由后勤管理处根据目标单位历年经营情况,经过集体决策制定。

2.目标单位负责人可以按照当年净利润10%的标准发放年度经营绩效奖励。

3.各目标单位年末净利润每年收归餐饮中心。

四、招聘程序及方法

本次招聘程序分为:公开选聘公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聘用公示,聘用六个步骤。具体如下:

1、公开选聘公示:餐饮管理中心在目标单位经营协议到期前一年的第四季度在后勤管理处网站发布相关目标责任单位负责人公开招聘信息。

2、报名(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发送简历到lynnchen@usst.edu.cn

现场报名地点:餐饮管理中心办公室

报名时间:2022930-109

报名时需提供的相关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后勤管理处餐饮管理中心食堂岗位聘任申请表

4)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一张

6)报名条件确定的需要提供的其他证件(材料)

3、后勤管理处餐饮中心对应聘人员的资质进行合规性审查。

4、后勤管理处成立评审小组对所有符合应聘条件的候选人进行面试遴选,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对集体面试通过者,择优聘用。聘用结果在后勤管理处网站公示。

6、后勤管理处与公示通过的聘用者签订选聘合同,有效期三年。选聘三年有效期内, 餐饮管理中心与聘用者签订经营协议,一年一签。在选聘期内根据目标单位管理和经营情况决定在选聘期内是否续签。

 

招聘工作联系人及电话:陈老师:15921818586

 

 

 

后勤管理处餐饮管理中心

 

2022929

上海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餐饮管理中心目标责任单位负责人岗位应聘申请表(1).doc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