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物业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张帅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2173

新年悄然过去,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新学期。随着新学期的到来,为保证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学习生活正常运行,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美丽的校园环境,在后勤处的统筹安排下,学校各物业公司就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与安排。

开学前,后勤处召开了物业工作会议,对新学期物业工作开展做了详细的计划要求,从服务要求到服务理念到服务目标以及对员工的仪容仪表都做了明确的要求与说明,为学生返校复课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物业公司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集中有计划的对校园内教学场所、办公楼宇等物业元素进行了大规模检查与整治,对公共区域、卫生间等进行全面消杀,组织员工进行彻底的大扫除,加大保洁力度。为了保障多媒体设备正常使用,教室管理员认真检查教室内的多媒体设备,整理线路,做好机柜清洁。物业人员还积极做好各类设施设备的检查、保养和维护工作,对配电房、供水设备、电梯等进行安全大检查,认真做好保养和维护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新学期,新面貌,上理物业人将不断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深入、更扎实,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物业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育人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