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支部开展“人民城市人民建,文明实践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张帅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187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五个人人”理念,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师生办实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12日下午,后勤党支部以“3.12植树节”为契机,组织党员志愿者20余人来到学校小花园开展义务植树和整治小花园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统一的绿色志愿者服装,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有的撸起袖子、扬起铁锹、或挖坑、或苗、或培土、或浇水忙得不亦乐乎,有的三五人一组擦拭桌椅,有的相互配合着捡拾垃圾、树梗:井然有序。经过近1个半小时的辛勤付出,数株花苗有序地挺立在草丛中,小花园内的桌椅焕然一新,环境清洁整齐,大家脸上也都洋溢着劳动的喜悦。



参与志愿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争做美丽校园的建设者,助力营造文明、卫生、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同时,通过志愿服务,重温初心使命,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四史教育学习成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将绿色生态意识长期付诸实践,共同建设生态文明美丽新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