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物业管理单位生乐物业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者:张帅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1148

121日上午,我校北校区物业管理单位生乐物业管理服务部组织所有物业新进员工在北校区进行了主题为“新员工岗位职责与消防安全”的教育、培训与实地操作。

首先物业公司对员工的岗位职责进行了教育培训。随后学校保卫处朱立炯老师,针对消防安全日常防范和应急处置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面对面的说明与指导。随即,生乐物业员工进行了灭火器的实地操作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使物业员工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岗位要求与工作标准,了解了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掌握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技能,为今后能更好的服务师生,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祥和、美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共创和谐平安校园。


生乐物业对新员工进行岗位职责培训


    朱立炯老师为生乐物业员工展示如何正确操作使用灭火器

 

生乐物业员工在空旷地点进行灭火器实地操作演练